close

老弟在WeMo很初期就加入了,
我有點俗,是上次他帶我玩耍後才知道。

不是業配,
這兩天優惠前30分鐘才1元...!!!!(歐巴桑上身)
加上剛剛租用時突然發現大家好像很有興趣,
那就以個人經驗來寫個不專業分享文,
有興趣的看看怎麼使用囉 !

前提:
WeMo在台北市內仍有服務範圍限制,
以北剛好在我家附近就是邊界,
希望未來服務範圍可以慢慢加廣。
有想租用的可以查查看要停靠的地方是否在範圍裡。

1.註冊
WeMo註冊會選擇綁定 G+或者FB,
註冊時會需要提供身分證正反面、駕照正反面,
以及一張臉超級大的現場自拍照。

付費的方式可以選擇使用信用卡或者WeMo錢包,
資料全數完成後,審核時間約2小時內完成。

記得寫推薦代碼,
我填我弟的代碼,他可以收到50元,同時間我也可以收到50元的優惠金。
(我的代碼:NFTGGEA、我弟的代碼:NFTQTKZ)

2.機車配備
內附兩頂安全帽,一頂開放式一頂西瓜皮,方便雙載時可以使用。
為了衛生起見,裡面有個拉鍊袋是放著不織布帽子,把它當浴帽,再戴上安全帽使用就可以。

啟動、開啟車廂、找車子全部都靠手機,手機千萬不要丟到車廂內!(不然就 GG了)
如果有充電需求,車子龍頭勾勾下方有USB孔,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另外有杯架,飲料水瓶都可以放置。

3.租用及騎乘
WeMo跟 Google地圖結合,在地圖上可以清楚看到車子停放的位置。
藍色圈圈的是一般車(白色),綠色圈圈的是幾米車。
圈圈內的色塊代表車輛的電力,可以藉此先觀察到該輛車子的電力情況。

車號、電力、可騎乘的距離會顯示出來,
選定自己喜歡的車輛後按下訂車,可以有十分鐘的預約時間,
在附近如果找不到車輛,可以閃燈提示。

找到車子後,點選即開始計時,戴上安全帽後可以點選開啟。
騎乘方式跟一般機車一樣,
只是它太安靜了!!
安靜到忘記催油就往前跑了!

目前嘗試到的時速上限大概54、55(我弟大概騎到52左右),
已騎乘的時間、距離、電量隨時都可以透過手機 APP確認,
儀表板也跟平常騎乘的機車一樣,很好觀察。

歸還時可以先打開車廂,接下來手機上按熄火,還車即可。
結束後會出現騎乘時間及距離,
並計算出該次服務的費用。

4.額外服務
WeMo初步觀察大概一萬多人次下載APP
如果有需求,目前有提供線上及電話的客服可以協助。
這幾天有另外的線上活動,可以獲得優惠碼。(幾乎等於騎乘免費了!)

上次從圓山騎回家,一路慢速,兩個人騎乘大概40出頭元
今天趁優惠,下班時間騎到善導寺,來回1+4
 
想體驗看看的趕快趁機會啊!

=======
嗨!這是我的 WeMo Scooter 專屬邀請碼:NFTGGEA,立即註冊即可免費體驗最便利的交通新選擇! 
https://invite.wemoscooter.com/friend/zh-TW?code=NFTGGEA

#騎車車好有趣
#電動機車騎起來好趣味
#啟動的那一瞬間會懷疑我的車子聲音呢

在路燈下幫美麗的幾米車留下倩影。車子跟帽子是同一款的

申辦APP時,會先選擇用 FB或 G+,並輸入個人資料。第二步需要上傳個人的證件資料,身分證及駕照的畫面直接將證件拿出來拍照即可。自拍照不可以找舊照片,要馬上拍攝大臉(真的大臉)。

聽我弟說之前好像不用。
(手機離臉太近了啊!!!!!!)

拍攝證件時會出現的畫面,按底下的相機符號即可紀錄。

這就是無敵霹靂大臉的自拍照。
(啊啊啊啊啊)

 

完成相關資料拍攝後,選擇付款方式:信用卡或錢包。如果有朋友的邀請碼可以在底下貼上。申請的當事人與推薦的朋友都有優惠騎乘金回饋。

 

我使用信用卡扣款,在上面登記好資料即可註冊。不限定信用卡

 

註冊完成後會出現這個畫面,過一段時間審核通過後即可使用。(我大概等兩個小時就好了!我弟之前聽說等了快兩天

 

現在剛好有活動,還可以另外玩到騎乘金,但有效期只有兩天!!!

 

WeMo本身有服務範圍,比較偏遠的地方(什麼!北投是偏遠地區)現在仍未完全開放。從地圖裡可以判斷哪邊有車輛可以借用。也可以先預訂。

 

租車時可以確認車號,如果找不到車輛,畫面上的燈泡符號點下去車子也會閃燈示意。
正常的租借是前六分鐘15元。後面每一分鐘2.5元。
(遇到紅燈時會有種紅燈怎麼那麼久的強烈感受)

 

停車歸還停在路邊停車格即可。要收費的位置也沒關係,該公司會去處理。
結束後按歸還機車即可。

熄火前要放回安全帽!(不然就開不了啦!)
熄火要先按三秒即熄火。再按還車就能順利計價了!

 

台北市區內密密麻麻的車點。

WeMo目前仍有服務範圍限制。以我家來說,應該已經算是臺北目前開通最北邊的區域。藍色外框是一般車輛,綠色框框是幾米車輛。
裡面的圓形餅圖代表該車輛的電力。

可以下拉確認該車輛的情況,現在的計價方式,目前的電力等。有需要即可按下訂車按鈕,有10分鐘的等候期。

 

訂車後會出現提示畫面,另外也有倒數時間,提醒盡快取車

 

這是我今天從善導寺騎乘回唭哩岸的時間與距離,按下還車即可計算費用。如果要繼續騎車,按啟動即可。

 

總共騎乘的時間、距離及費用。(真的只有一元)

 

去跟回兩趟,只花了五元!

 

以今天的活動來看,我使用我弟的推薦碼,可以獲得50元,玩了兩次遊戲,再扣掉今天的花費5元,目前還有65元的騎乘金。

每次打開 APP系統都會進行驗證。

車廂滿大的,內置兩頂安全帽。一頂全罩一頂西瓜皮。拉鍊袋內是不織布頭套可以換。

 

龍頭下方有 USB插口可以充電,旁邊有飲料架。

 

龍頭的客服電話有需要可以使用。杯架看起來更明顯了


戴上全罩安全帽的樣貌。

儀表板的顯示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